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金秋欢歌母校情——记药学41期毕业40周年庆典

发布者:张雪萍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金秋的盛京姹紫嫣红,九月的母校天高云淡。9月10日,来自祖国各地和大洋彼岸的131名同学笑逐颜开,相拥相携,团聚在母校的怀抱,参加药学41期毕业40周年的纪念盛典。校长毕开顺,原副校长于广慧,党政办主任王延风、药学院院长方亮及周荣汉等22位老师应邀出席大会。

纪念大会在校本部礼堂隆重举行。毕开顺首先代表学校对41期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新校区的建设与运行情况。最后,他指出四十年前41期校友们胸怀凌云志踏出校门,拼搏在药学工作的各个领域,尝苦辣,立大志,展风华,写春秋。如今大家带着人生的感悟,带着学术的收获归来反哺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无不体现着沈药的精神和情怀。于广慧、周荣汉分别代表教师发言,他们追溯了源远流长的师生情谊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朴惠善、姚凤云分别代表41期校友发言,他们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并祝愿母校革故鼎新、继往开来,谱写新的华章。大会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中落下帷幕。

9月11日上午,返校同学集体参观了南校区,并举行了“感恩母校”纪念石的捐赠仪式。校长毕开顺出席仪式并揭幕。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