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永远的母校,永远的60期——沈药60期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5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18-20日,沈阳药科大学60期210余名校友从世界各地重聚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永远的母校,永远的60期”纪念活动。沈阳药科大学校长毕开顺出席了纪念大会,党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延风,各学院相关领导及原校系领导、任课教师、辅导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19日上午,纪念大会在南校区国际交流处报告厅隆重召开,毕开顺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60期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新校区的建设与运行情况。最后,他指出学校在药都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群策群力,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社会美誉度及认可度更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原校学生处处长张殿发老师、原任课教师路金才教授、原辅导员任东波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祝福大家生活幸福、事业顺利。宁辉、王德刚、金日显、王伟分别作为各系校友代表发言,他们代表60期校友感谢母校多年来的悉心培养,并祝愿母校不断发展壮大,祝福母校老师身体健康。浓浓沈药情,依依校友心,全体60期校友共同捐款10万元为母校购置会议室桌椅及投影。纪念大会在雄壮的校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中圆满落幕。

活动期间,60期校友们还参观了新、老校区,重游曾经的宿舍和教室,体验了新校区食堂的午餐,并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篮球和足球纪念赛。

抚今追昔,共忆沈药师生情谊深;展望未来,祝福母校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