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校于深圳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5-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创新创业交流会在深圳蛇口召开,会议宗旨为“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商界精英创业分享、校友同台创新互动”。校党委书记吴春福、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校友会办公室刘彦等出席了会议,来自深圳和全国各地的160余名校友参加了交流会。

吴春福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深圳是全国“双创”前沿的城市,学校选择在深圳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符合李克强总理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符合深圳特色,也符合沈药校友们的发展趋势。希望通过本次高层次交流会,给校友们的创新创业以启发和指导,更有效地搭建起创新创业、共同发展的平台。吴春福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希望校内外联动,携手把母校建设的更好。

32期校友赵新先在讲话中表示:1964年从母校毕业至今仍在创业。他要将创新创业精神传承下去,多做有利于母校发展的事,也希望多为校友们做些有意义的事。

刘春楼校友代表组委会欢迎和感谢吴春福书记一行以及各位校友代表的到来,希望大家能真诚分享、精心指导、用心学习,使本次交流会开出丰硕成果。

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坪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蓉蓉、深圳华润九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战鏖、深圳市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英杰、华泰证券高级经理人吴畏、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张志玲、上海六顺堂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曹静懿、深圳太太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战锋、医药观察家报社总经理霍炬、国健医药咨询CEO谢名雁等几位校友分别做了报告,分享了创业生涯、企业理念、创新文化、医药行业前沿信息以及个人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等。校友们客观、精彩、务实的发言赢得了掌声和好评,引起在场校友尤其是有创新创业梦想或是已经着手创业的校友们的共鸣。

本次交流会前,《无涯》杂志编辑部举办了《无涯》杂志创刊一周年编读者座谈会,充分交流了看法、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