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5-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学校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于贵阳召开。在黔的120余名校友和来自北京、新疆、广东、深圳、福建、浙江、广西、江苏、湖北、青岛等各校友分会的10余名代表,以及贵州省药学会、贵州汉方药业、同济堂制药等近10家医药单位代表应邀参加大会;学校副校长李炜芳、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校友会办公室刘彦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卢苇(63期)、彭圣钧(73期)主持。

副会长57期陈宇航向大会通报了校友会成立的筹备过程,宣读了贵州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校友会成员名单以及向学校校友会理事会推荐人选名单。贵州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会 长:赖朝辉

副会长:陈宇航

理 事:赵春深 熊酉圯 卢 苇 李 靖 陈丽琴 罗运波 龙宗伦

秘书长:杨 亮

副秘书长:李先波

副校长李炜芳代表学校宣布贵州校友会成立并颁发了会牌,同时向到会的校友和医药企事业单位嘉宾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些年发展建设情况,鼓励在黔校友为贵州医药行业多做贡献,并诚邀贵州医药企事业单位与学校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贵州医药事业。

北京校友会代表黄果(58期)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与到会校友一起回顾了我校前身红军卫校与贵州遵义的渊源,并以一首《新归去来兮》勾起了贵州沈药学子求学的不易和对家乡的眷恋。赵春深(62期)向与会校友汇报了科研平台构想,希望以自身科研条件和平台带动在黔校友的科研工作。熊酉圯(66期)也做了移动医疗平台等营销平台构想的汇报。会长赖朝辉(54期)最后讲话,诚挚感谢学校及各地校友会对贵州校友会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在黔校友对他的信任,并表示会积极鼓励和扶持年轻校友的发展,不断将贵州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之间沟通交流、互助共赢的平台,共同为母校争光,“我是贵州校友,我在努力”!

李炜芳副校长一行在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前夕,访问了贵州汉方集团,重点对企业的产品类型、研发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以寻求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方向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