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52期日语班、53期全体本科毕业生举行毕业20周年校友联谊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0-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52期日语班、53期全体本科毕业生二十周年校友联谊会于7月16日至18日在学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回到阔别20年的母校。

7月17日上午9点,校友联谊会在图书馆五楼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本奇、副校长缪硕宁以及各学院的部分领导和老师出席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王本奇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对52期日语班、53期全体本科毕业生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并祝贺此次校友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全体校友向校友基金捐赠人民币一万元。王本奇副书记、缪硕宁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全体校友的捐赠。

会后,学校领导和老师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