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同窗再聚重温四载青春梦 母校回眸畅饮十年岁月情——沈药工商管理学院71期校友举行毕业十周纪念活动

发布者:王秋荻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6-18日,盛京初夏,端午佳节,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71期80余名校友从祖国各地重聚母校,举行 “同窗再聚重温四载青春梦,母校回眸畅饮十年岁月情” 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岩,学院原领导、任课教师、辅导员和校友会办公室代表等7位老师应邀参加了纪念活动。

17日上午,主题纪念期队会在校本部新二教室召开,潘岩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对71期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满怀真诚的表达了“校友以母校为荣,母校也始终以校友为傲”的情感。随后,她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变革与发展,并在最后为所有校友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原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玉文教授代表原学院领导和任课教师发言,时隔十年再次从自己的人生感悟出发,为自己的学生们又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人生哲理的课,得到全体与会师生的共鸣,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原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剑生老师、团委书记王华老师、辅导员初智铭老师、辅导员王凤杰老师,校友会办公室吴继龙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欢迎,也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顺利。

会上,期队的各班级还制作了精美的视频献给同窗、献给老师、献给母校、献给这14年的光阴。回顾往事,展望今朝,浓浓沈药情,依依校友心。会议最后,各班派代表向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纪念活动的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献上精美花束。

活动期间,全体校友们回到老校区,重温当年的岁月;参观新校区,感慨学校的发展;体验新校区食堂新菜式的同时,还依然不忘寻找当年舌尖上的味道……

忆往昔,感激同窗之情、师生情谊、母校培育之恩;展未来,祝福友谊长存、恩情常在、沈药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