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70期药学英语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5日,70期药学(英语强化班)专业校友返回母校,共同缅怀过往的青春记忆。

心中怀揣着那份对母校的虔诚,回到母校熟悉的那片土地,一瞬间,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勤奋求学的时光。再次踏上这银杏路,重新见到这里的一栋栋建筑,一株株草木,校友们一路感慨,不胜唏嘘。

70期药学(英语强化班)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庆典大会在校本部新一教室举行。不知不觉中,十几年已经过去,大家心中都有千言万语想跟彼此分享。校友先后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谈笑之间,泪水已经浸湿了双眼。我们在这里不仅学会了知识,更懂得如何去奋斗,创造自己的人生,昨天还是沈阳药科大学学子,转眼间,已拼搏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再回母校,校友们共同表达了这样一份祝愿——“多想回到母校再上一堂课,多想再走一遍银杏路,多想再跟同学们期末奋斗。时间过得真快,带走了青春,却带不走当年的回忆。多年的思念,仅仅只是汇聚成一句话:‘我爱母校’”。

9月16日上午,70期药学(英语强化班)专业校友来到南校区参观。

带着满腔的好奇,校友来到全新的南校区。拾级而上,走过林荫道,穿过校广场,校友们沉浸在美丽的校园风光中,纷纷合影留念,均表示母校与日俱进,取得了长足进步,并祝福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校友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观赏84期药学院举办的中秋节暨迎接药学院70期药学(英语强化班)专业校友联谊会。联谊会内容丰富精彩,舞台上,歌得优美,舞得动人,演得出色。70期药学(英语强化班)专业校友闫凯上台发言,表示感谢同学们的热情演出,也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支持。校友说,愿沈药学子出门打拼,归来仍是青春少年。

“十载聚首,感恩母校”,是70期药学(英语强化班)专业校友返校的标语。无论你以后在哪里发展,在外打拼得怎样,这里都有一个家,永远向你敞开大门,欢迎你。感觉累了可以回母校看看,功成名就不忘母校。愿沈阳药科大学每一位学子前路悠长,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