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校友足球协会成功举办第四届校友足球联赛暨沈药校友学术论坛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由我校校友足球协会主办,53期陈飞校友承办的“2018沈药足球 榕动全球”第四届校友足球联赛暨沈药校友学术交流论坛于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举行。来自祖国各地以及美国、瑞典、日本的校友150余人齐聚榕城,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足球盛事。校长李炜芳、原校长毕开顺亲临现场,为广大校友鼓舞士气并送来学校的关怀与慰问。福建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四川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广东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以及《无涯》杂志执行主编霍炬等也专程来到福州,为校友们摇旗呐喊助威。

本届赛事有广东、北京、辽宁、上海、四川以及联队等6支队伍参赛。李炜芳出席开幕式,对校友足球协会在凝聚广大校友以及传承沈药精神、沈药传统、沈药文化所起到的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校友足球协会搭建好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平台,更好地凝聚校友、回报母校、贡献社会。校友足球协会会长王德军在致辞中感谢母校以及广大校友们多年来对足球协会、足球校友的关心、关爱与关注,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支持、帮助与期望,把足球协会打造成校友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富有福建特色的彩歌表演助兴,李炜芳与毕开顺共同为第四届校友足球联赛开球。经过紧张的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等角逐,最终辽宁队勇夺冠军,广东与联队分获亚军、季军。

比赛期间,足球协会还举办了“沈药校友学术交流论坛”,邀请医药领域知名学者武志昂与胡欣两位校友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大家分享了药品监管新政及其影响、药品一致性评价与医院准入等前沿信息,受到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