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广东校友会成功举办校友联谊会暨第十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吴继龙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8日,广东校友会校友联谊会暨第十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副校长宋少江,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出席大会。兄弟校友会代表和在粤校友共3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产生了以王严春、史哲、李致伟、侯志伟、侯雪梅五位校友为执行会长,以谢名雁校友为秘书长的第十届广东校友会理事会。徐凤翔代表学校发表大会致辞,向大会的成功举办和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第九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广大在粤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致辞中,徐凤翔充分肯定了广东校友会成立近20年来多角度、全方位、有特色的工作,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校下一步加快发展的目标、主要任务以及保障和措施,希望校友们集思广益、集智集力,与在校师生一道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徐凤翔同时表示,学校将积极为校友们创造各种条件,凡是校友们或校友企业需要的技术、人才、交流、合作以及相关平台、信息等,母校都会全力以赴地支持。他也希望广东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能继续服务校友发展、助力母校建设。

大会最后安排了校友们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中圆满结束。

在广东期间,徐凤翔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学校校长及党委书记姚新生,就学校今后发展建设的思路和想法进行了交流。徐凤翔一行还分别与珠海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陶德胜、深圳华润九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战鏖、广东大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东平进行了会谈,参观和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探讨学校与企业更多的合作点。徐凤翔一行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们,对校友们在企业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并嘱咐校友们要把沈药优良的校风、学风带到企业中、体现到岗位上,努力为企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