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52期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4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我校150多名52期校友重返母校,在校本部新一教室隆重举行了“同窗四载情暖卅年”的52期药学系、制药系和中药系毕业三十周年庆典大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校友会办公室、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领导,校友们当年的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缪硕宁、李好枝等应邀出席了大会。大会由52期校友郑柱景和何艳玲主持。在一段出自校友何岷、郑柱景等的深情诗歌之后,孙家海、宋洪杰、伍新滨、陈杰鹏、刘志刚等5位校友分别代表全体52期校友发言,汇报了自己毕业以后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致辞,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阐释了今后“11234”的工作思路,极大地振奋了校友们的爱校情怀。原副校长缪硕宁用简短的发言祝福校友们,李好枝老师从一位老教师的视角,表达了师长对远游学子的牵挂和美好期盼。

庆典大会上,52期全体校友向母校赠送大幅书法作品——毛主席的《沁园春·雪》,药学系校友向药学院赠送书法作品——“道之所在其德不孤”,制药系校友向制药工程学院捐赠价值4万元的电子显示屏,中药系校友向中药学院赠送两幅我国中医药名家的人物刺绣。最后,在《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的校歌声中,庆典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校友与领导老师一起在操场合影留念。

中午,52期校友们乘车前往南校区,在第一食堂用午餐,参观了南校区美丽校园,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下午,52期校友们以院系为单位分别活动,通过“遇见梦想远方”的主题期队会、“回顾青春重温芳华”牵手红地毯签名活动、与学院领导一起参观座谈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友们在一起回忆青春岁月,分享工作经历,畅想美好未来,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祝福母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