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五十七期毕业二十年聚会庆典大会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四五年风雨同舟缔结同窗手足谊

二十载叱咤职场难忘母校养育情

时光匆匆,带走了岁月;星华灿烂,留下了年轮。转眼间,沈药五十七期毕业生已经毕业二十年了!在这二十年中,无论顺境逆境,无论风雨坎坷,有了沈药精神的鼓舞与鞭策,沈药学子一直可以勇往直前,一直可以义无反顾。忙碌中,可能疏忽了联系,可能冷落了师友,如今,在这毕业二十年之际,希望大家可以会聚一堂,向母校、向老师、向同学汇报一下自己的奋斗历程,汇报一下自己的生活阅历…所以,沈药人、沈药57期的全体同学们!敬请大家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家看看!
时间:2014年8月8日下午2:30 庆典大会
地点:沈阳药科大学 新科研楼新一教室
沈药五十七期毕业二十年聚会于--沈阳!
集结号已经吹响!欢迎大家回来!回到母校!同学们在期待、老师们在期待、母校在期待!
我们在沈药等你们!

沈阳药科大学五十七期毕业二十年校友筹委会
二O一四年七月二十日

聚会日程安排:
1、8月8日 早8:00于校内“无涯”雕塑旁开始报到;

中午12:00食堂午餐;

下午2:30新一教室庆典大会;

下午3:30图书馆门前合影;

下午4:00参观校史馆;

下午5:30金利宾馆晚宴;
2、8月9日,各系自行安排活动;
3、8月10日,聚会结束。

各系联系人
药学系 宋少江 13998392228 制药系 王 辉 15710589665
中药系 杨奇志 13504073327 企管系 金泉源 130024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