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4年(第一届)浦江医药论坛年会参会邀请函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医药界又迎来“改革元年”,众多政策措施出台催热市场,行业变革推动整合洗牌,加速产业发展。如何解读政府法规政策、挖掘行业潜在优势、寻觅创新发展之路仍是各方关注要题。
在这“改革元年”中,中国医药行业未来发展走势将如何?企业创新之路朝向何方?产学研医如何合作共赢?如何在经济增长放缓的形式中重新破局?如何直面产业变革中的利益趋向?
为加强医药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我国医药经济健康发展,由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主办,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承办的第一届浦江医药论坛,定于2014年6月28日在上海举办,将邀请国家政府有关领导以及众多业界顶尖专家深入分析解答。
本届大会以“创新 发展 共赢”为主题,探索中国医药创新之路,启明中国医药振兴之途,追梦中国医药长远未来。用权威、公正、客观的视角重新审视医药行业的产业格局和发展态势,促进行业持续性健康发展。
我们诚挚邀请您,全国各地医药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医药企业研发、生产、营销与管理决策人士,以及关注医药产业发展的金融、证券与咨询服务专业人士莅临本届行业盛会。让各路精英的互动,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照亮行业前行之路;让业界同仁的切磋,转化为全新的推进力,推动行业一路前行!
感谢您拨冗出席!


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
20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