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沈阳药科大学校友: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每一年都有无数学子从东北大地奔赴各地,如同遍地洒下的繁星。东海之滨,黄浦江畔,虽然走过了几千公里的距离,我们依然相信您对母校的情意亘古绵长。来吧,校友,不管您在哪里,不管您是还在求索,或是事业辉煌,不管您是身居要职,还是普通平常,无论您是多么闲暇,还是何等繁忙,我们相信您肯定也在期待相聚的时光。

亲爱的校友,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筹备组的全体成员,代表所有在沪校友,邀请您加入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并出席6月28日于上海龙东商务酒店举办的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详见附件1、回执见附件二),大会同期举行浦江医药论坛,敬请您参加。

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筹备组
2014.5.14


附件:

  1. 附件一.doc
  2. 附件2:沈药上海校友会报名回执(5.1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