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校友: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
转眼间,我们已离开母校多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已尘封为我们内心深处的美好回忆。
亲爱的老师、校友,我们沈药江苏校友会筹备组的全体成员,邀请您出席2014年4月12日(周六)沈阳药科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寻找多年未见的同窗,看看依然熟悉的面孔,见见师出同门的兄弟姐妹,感受一如当年的年轻心跳,聊聊母校的过去现在,畅谈未来发展方向……
报到时间:2014年4月12日09:00(我们建议外省的校友,在4月11日到达南京,我们可以帮您预约住宿,校友来南京的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2日09:00-20:00中午、晚上安排聚餐
大会地址:南京审计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南审宾馆),南京市北圩路77号409会场;
交通:
自驾车:会场有地下停车场
地 铁:乘坐地铁2号线,至 莫愁湖 站下车,2号出口出,延右边的汉中门大街向西步行约8分钟到达。
注:
1、成立大会上有各分会校友致辞环节(5分钟),请安排发言人员,如需投影仪请提前通知。
2、请各位校友在4月8日下午17:00前确定是否参会,并以以下任何一种方式通知筹备组:
(1)回复通知邮箱gewen0812@126.com
(2)电话或短息通知筹备组联系人
3、活动费用:此次活动费用,本着校友自愿的原则,活动费用现场签到时自愿交纳,上不封顶。
4、议程设有校友致辞单元,如有校友需要展示或者报告需在回复时注明报告的内容和所需时间,会场可以播放幻灯。
5、如需协助解决交通、住宿问题,可联系筹备组的葛文。
联系方式:魏民 53期 13851860136
筹备组:葛文 13337719745 13912975130

附:会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