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55k药学二十周年同学会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2-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二十年前的七月九日,沈阳药科大学药学55K的我们,告别了校园生活,告别了药草园的霞光,告别实验室的灯光,告别了那个曾有的青涩时光,别离了相伴四年之久的同窗,怀着“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的校训,带着一腔热血,满腹豪情,奔赴各自人生的第一个工作岗位。


二十年前,我们风华正茂,二十年后,我们又再次相聚!


同学们,我们很想约你,约你去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虽然我们的腰变粗了,我们的容颜多了些许岁月的迹痕,黑发中多了几丝银发,但每个人都散发着似乎唯有我们这个年龄独有的坚毅、淡定、内敛、豁达,恰恰是这二十年,我们所走过的、历练的、积淀的,是最最美丽的,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相聚。


但是这样难得的欢聚,不要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我们还是二十年前的模样,我们还能亲切地呼唤出彼此的姓名、昵称,还能记得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还记得曾经借我半块橡皮的女孩,我们还能找到我们的室友,我们还能相拥在一起,我们还能排列出老大、老二、老三…… 仿佛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我们还是那样的笑声朗朗,还是那样的眼神,同学间仿佛永远那样的纯真…… 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你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时光荏苒,往日依稀,见面时,我们无需探寻谁是谁的谁,无论贫穷富有,无论权高势广,我们还是二十年前的同伴。


期待吧,我们药学55k的20周年,沈阳相聚,牵起你我的手,回首过去同学情,展望明天人长久。

同学会日程


一、8月16日
8:00~18:00 办理入住,具体地点:沈阳君悦精品酒店(沈阳北站对面)
19:00 欢迎晚餐,地点待定
1班联系人:刘 斌,黄 琦
2班联系人:李岩滨,丁平田
3班联系人:张 晔,鞠 涛
4班联系人:杨跃辉,于 航


二、8月17日
7:00~8:30 早餐(酒店)
8:30~9:00 乘车前往药科大学
9:30~11:00 回顾与展望(图书馆五楼第一报告厅)
 参加人员:现任可以出席的校领导、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老师、55K药学全体同学。
 会议议程:
 主持人致辞开幕词
 老照片放映
 校领导致辞
 原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殿发老师致辞
 辅导员代表致辞(拟吴景富老师)
 同学代表(拟女程皓,男邱中林)
 主持人宣布结束
11:00~12:30 参观校园及合影(主楼正门)
12:00~13:00 午餐(学生食堂五楼)
 参考菜谱(六菜一汤): 烧茄子、木须肉、溜肉段、三丁、油豆腐、熘肝尖、西红柿鸡蛋汤。米饭、馒头,一瓶纯净水。
13:30~14:30 乘车前往棋盘山风景区东湖渡假村,入住。
15:00~17:30 自由活动
18:00~19:00 全期晚宴,要求着正装出席
 红地毯牵手走秀,签字,感言活动
19:00~12:00 正式晚宴
 每个班至少出一个节目
 游戏节目
 抽奖


三、8月18日
8:30~ 9:30 早餐(东湖渡假村)
9:30~15:00 乘车返回途中农家饭(集体活动,地点待定)
15:30~18:00 乘车回沈阳君悦精品酒店,入住,班级自由活动
18:00~ 欢送晚宴
四、8月19日拟安排
 足球表演赛(吴迪、徐涛负责召集)
 聚会传递活动(邀请45-65期各期校友,郜琪臻负责召集)
 各班级组织同学返程
五、 温馨提示:
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必须的个人用品
 本次同学会不提供打麻将场所
 尽量不要单人活动
 妥善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因为人手问题会议不安排票务
 会务费各班班长负责,按(1000元×人数)上交筹委会
 沈阳君悦精品酒店附近有家乐福、卓展等大型购物地点,交通十分便利,方便出行和购物。

55期毕业20周年同学会筹委会
2012年7月9日


附件:

  1. 附件1君悦酒店与北站南北出口的位置.doc
  2. 附件2.参会回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