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90周年校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南校区明德楼117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副校长程卯生、宫平、冯玉竑、宋少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侯延林主持。

冯玉竑从指导思想、校庆主题、校庆原则、活动时间、总体安排、工作要求等六方面对九十周年校庆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宋少江从筹资方式、捐赠项目、捐赠方式、筹资管理、捐赠致谢及校内奖励等六方面对90周年校庆筹资及管理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徐凤翔对校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2021年,我们将迎来学校90周年华诞。90周年校庆既是展现我校发展历程、特色优势、办学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知名度的有利时机,也是学校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创新突破的重要机遇。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校庆工作,从去年开始就对校庆工作进行筹备,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未能按照原计划如期推进,现在校庆工作已经迫在眉睫。刚才,两位副校长分别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校庆活动及筹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及近期的具体工作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既要统筹推进,全面落实,又要激发和调动本单位、本部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共同筹划,分工合作,同心协力,切实把校庆的各项活动融入到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