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与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座谈

发布者:孙鹏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与我校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座谈,畅谈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校团委书记孙皎皎、团委干事邓昌瑞参加座谈会。

校团委邓昌瑞从我校学生社团总体情况、贯彻落实《沈阳药科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向侯书记汇报了其所在社团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组成、社团架构、社团特色及活动开展情况,并针对社团管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校团委以及各学生社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侯书记从自身成长经历尤其是大学时期的学习生活出发,提出学生社团应该秉承多姿多彩、多种多样的发展姿态,通过科学规划社团发展建设目标与组织开展高水平社团特色活动来充分发挥社团功能,科学系统开展社团工作要依法依规、始终坚持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文化自信,要更加关注社会、关注时事、关注生命,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更高远的人生目标。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认真学习领会侯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扎实做好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工作,寻求特色发展、内涵式建设的好路径,为营造具有沈药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满足我校学生兴趣爱好及成长需求、为展现新时代沈药青年学子风采做出学生社团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