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带队到宁夏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17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宣传学校、凝聚校友,7月12-13日,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无涯创新学院何仲贵教授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延风一行3人来到银川,走访调研当地医药企业,看望宁夏校友。

侯延林一行在学校宁夏校友会会长、59期校友田治科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药集团宁夏众欣联合方泽医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车间、生产线以及仓储等,并就企业的未来发展以及对我校人才培养、科研工作、行业培训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展开交流,交换意见建议。

12日晚,侯延林一行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41期校友张乐琴等30余位宁夏校友相聚银川。侯延林代表学校向所有宁夏校友致以问候,对长期以来校友们扎根宁夏、为宁夏医药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为母校在宁夏所赢得的声誉和影响力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并向校友们发出了返校参加9月25日90周年校庆盛典的邀请。

田治科代表宁夏校友会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一定会积极联络、紧密团结宁夏校友,与全国各地校友会加强联系,建设好宁夏校友会,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并祝母校90周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