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首届G3峰会“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者:邹鹏 郑玉林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6日,由沈阳药科大学江浙沪校友会联盟委员会主办的“首届G3峰会——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在南京国信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研讨会特邀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沈阳药科大学校长李炜芳、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孔令义、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延林、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宋少江、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周一炜常务副总经理等。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行业专家学者、各地校友代表、制药企业负责人、高级技术管理人员,与会人数约100余人。会议围绕新药创制、仿制药及一致性评价、新形式下药品质量与监管、医药原料药高质量发展的机遇等展开探讨。

上海峰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G3联盟会长郑玉林主持了简短隆重开幕式和沈阳药科大学江浙沪校友会联盟委员会揭牌仪式。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周一炜常务副总经理致辞,沈阳药科大学无涯杂志执行主编霍炬代表校友致辞,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致辞并做了沈阳药科大学发展情况报告。江苏万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G3联盟副会长姚俊华代表G3联盟做了LOGO演示和理念阐述。由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分别为G3联盟揭牌和委员颁发证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院科学院副院长、G3联盟副会长李范珠主持论坛报告。孔令义教授、杨悦教授、许佑君教授等多位医药界知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重点针对目前国内医药领域的热门话题,研讨问题的事先预防、事后积极应对。同时分享了医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应对办法及处理过程相关经验,为医药行业发展提供借鉴。

上海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G3联盟副秘书长李晓清主持圆桌对话。来自江浙沪三地的委员们围绕创新、风险、监管、质量、原料药等,进行交流。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会。

沈阳药科大学江浙沪校友会联盟委员会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旨在为各医药同行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通过主题报告和经验分享,为医药行业发展提供借鉴。大会的成功举办与立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德利校友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