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日,校党委统战部在校本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沈阳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的意见建议,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峰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对学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高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的热心支持,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今后为共同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随后,党委统战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实践活动开展了深入调研,广泛征集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党委统战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真诚听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未来统战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切实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确保统战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高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高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积极组织成员开展深入学习,以实际行动抓好《条例》贯彻落实,通过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句领悟,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筑牢思想基础,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在岗位建功、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方面积极履职尽责,合力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