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喜获多项党内荣誉

    [发表时间]:2021-07-10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效发挥“头雁领航”作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洋、无涯创新学院院长孙进、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䶮获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制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张达盼获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药学院党委获辽宁省高等学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遴选产生21个第二批辽宁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校药物化学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位列其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药事管理学2019级研究生班马俊红、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化学专业一班刘书妤被评为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七一”前夕,学校党委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印发《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通知》,对王中华等52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延风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药学院党委等12个先进党组织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开拓创新,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