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统战干部“重温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者:李蓉蓉    [发表时间]:2021-07-11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10日,学校组织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统战干部赴丹东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教育培训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峰,民革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副主委陈刚,民盟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主委左代英,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李飞、副主委刘鹏,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委员王淼,无党派人士郭春以及学校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全体人员为中国志愿军敬献了花篮。全体统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再次擦亮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71年前那场荡气回肠的抗美援朝战争。透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让大家仿佛再次回到了那个年代,深刻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深刻体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那赤忱的爱国主义情怀在每个人的心中激涌澎湃……

下午,大家来到河口断桥。大家纷纷驻足,再次感受河口断桥背后的红色故事和“保家卫国”铮铮誓言的坚毅和灼热。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全体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统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永续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始终保持强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内核,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省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