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5-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周杰书记和王圣符副校长以及来自海内外40个校友分会的12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炜芳主持。

校长毕开顺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参加大会并致辞,他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各校友分会和广大校友以大会隆重召开为契机,以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为领导,努力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集智集力。

第三届校友会会长、校党委书记吴春福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吴书记首先从校友会组织建设、校友联络渠道和平台建设以及校友品牌活动三个方面总结了校友会近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宣传、强化指导、促进互动、深化内涵、拓展平台等方面指出了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方向。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会长1人、副会长17人、常务理事42人、理事93人组成的第四届校友会理事会。校党委书记吴春福当选为第四届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并聘任周杰等18人为第四届校友会理事会名誉会长。吴书记为到会的名誉会长周杰、王圣符、张文周、刘庆华、袁天锡颁发了聘书。新疆校友会会长、33期校友刘庆华代表校友分会做了大会发言,感谢学校校友总会对各地校友会工作的重视和指导,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切之心和感恩之情,并表示一定将本次会议精神带回去传达好,把沈药文化和精神传播好实践好。吴书记代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感谢老领导、老校友们为校友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要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校友会组织建设和内涵建设,切实发挥校友会对学校发展应有的作用。

大会在全场校友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参会校友们利用返校之际,于25日上午在毕开顺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南校区,并与南校区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