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沈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5-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这是一场老友的聚会,这是一次同窗的重逢。”

10月24日上午九时许,沈阳药科大学沈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棋盘山工厂多功能厅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吴春福、校长毕开顺、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副校长程卯生、副校长李炜芳、副校长宮平以及我校原党委书记周杰、原副校长王圣符莅临大会,来自海内外及全国各地的近五百位药大校友欢聚一堂,共庆盛会。

校友中有年过花甲、双鬓斑白的老者,也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他们带着对沈阳药科大学的满满深情,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议由沈药60期校友、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峨女士担任大会主持。大会主议程中,全体与会校友听取了校友会筹备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沈阳药科大学沈阳校友会章程、校友会组织成员名单等内容。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继东当选第一届沈阳校友会会长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沈阳校友会将在母校校友总会的领导下,成为团结和凝聚广大在沈校友的新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共叙友情、延续友谊、风雨同舟、同住辉煌,与全国各地区校友分会一同,为实现母校与祖国药学事业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沈阳药科大学校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的激昂歌声中,沈阳药科大学沈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