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珠海校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5-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我校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隆重举行。校长毕开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校友会办公室刘彦参加了大会;来自浙江、福建、湖北和广东深圳及其他市区的校友会代表和广东2013级研究生班的师生近20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69期徐昕、张京路两位年轻校友主持,在《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一致通过珠海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珠海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会长:侯雪梅

副会长(按姓氏拼音排序):曹国钢、窦振国、郭茂军、洪 艳、孙 朗、王德刚、王永超、阎 松、赵冬梅

秘书长:贾立平

联络员(按姓氏拼音排序):柴瑛瑛、陈启迪、金 鑫、黎渊友、韦小华、周 禹

毕开顺向当选的珠海校友会会长侯雪梅(50期)授予珠海校友会会牌并宣布珠海校友会成立,贾立平(54期)向学校赠送了纪念画。毕开顺代表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吴春福及全校师生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对珠海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在珠海工作的校友们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广大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沈药珠海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多年来,在珠海工作的校友们不断开拓进取,凭借真才实学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不仅为珠海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积极的努力。希望广大的校友要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更加关心和支持校友会工作,共同建设沈阳药科大学精神家园。

与会校友们认真聆听了毕校长关于学校的发展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情况介绍,感慨母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的设想。卢军强(广东)、霍炬(无涯杂志)、江磊(福建)、李华(湖北)等分别代表各地校友会发言祝贺,其他各地校友会也纷纷以贺辞、微信等方式表示祝贺,彰显了沈药校友一家亲的浓浓情怀。

新任的珠海校友会长侯雪梅(50期)在就职演说中,诚挚感谢毕校长一行在百忙之中光临大会,感谢校友总会对珠海校友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感谢广大的珠海校友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她说:珠海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我们有史以来最热闹的欢聚,也是规格最高的聚会。听到有校友说:找到了组织,连走路都脚下生风。这让我在感到高兴的同时,也感知到自身责任的重大。我们将坚持和弘扬沈药精神,继续发扬团结务实、积极向上的传统作风,努力为广大校友搭建学习交流、开拓视野和成长进步的平台,努力使其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同时也号召广大珠海的校友,不仅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母校兴则校友荣,校友强则母校荣”,衷心祝愿母校不断发展壮大!

大会在欢快祥和、难忘不舍中圆满结束。

本次校友会还邀请了广东、北京等地的知名校友做了学术交流;举办了一场广东校友足球队VS珠海校友足球队的友谊赛;毕开顺校长与参会校友一起参观了丽珠制药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区和我国保健品汤臣倍健珠海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