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三届校友高峰论坛暨第九次广东校友会大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23日,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春福一行17人,来到广州参加学校第三届校友高峰论坛暨第九次广东校友会大会。

期间,吴春福书记主持召开了学校校友会工作座谈会,与20余位各地校友会代表就学校校友会以及各地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充分交换了校友会工作意见、建议和想法;毕开顺校长主持了主题为“立沈药学术精华,创药学文化思维”的第三届校友高峰论坛,何仲贵、苏薇薇、李范珠、殷学军、高昊、刘月庆、秦晓瑞、卢君强8位校友分别结合自己的科学研究和工作领域做了报告。会上,吴春福书记为各地校友会代表颁发了校友会会刊《无涯》首刊和校友会会牌;学校一行人员、各地校友会代表和300多名在粤校友相聚番禺,如期召开了第九次广东校友会,听取了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卢君强所做的上届广东校友会工作汇报,通过了第九届广东校友会理事会组成名单和广东校友会会徽,观看了校友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校友共聚期间还成功举行了全国校友足球友谊赛,展示了沈药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吴春福书记一行还赴广东药学院学习考察了党建工作,顺访了广东华润顺峰药业有限公司和中国中药有限公司,看望了当地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