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校友之间的情谊,促进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互相扶持,同时开展一次77期校友的迎新活动。此次活动由曾垂宇师兄赞助,经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精心组织,于2014年11月15日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羽毛球大赛在宝山精羽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

此次大赛共有24名校友参加比赛,30名校友积极加入志愿者的队伍。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混合双打三部分组成,采取3局2胜计分制。虽然校友们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他们灵活的步伐,娴熟的技巧,时而轻盈接球,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丝毫不输于专业选手。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沈药精神。

本届羽毛球比赛中,值得我们关注的远远超出比赛本身。如48期的郑玉林师兄,他的球技无可挑剔,毅力令在场的每一位校友为之折服。在16进8的比赛结束后郑师兄已是大汗淋漓,筋疲力尽。考虑到郑师兄已年过50,在场的校友们极力建议郑师兄稍作休息再战,可郑师兄选择立即进入4强选拔赛中。面对势均力敌的丁师兄,郑师兄丝毫不敢怠慢,头顶杀球、点杀、劈吊……每一个动作他都竭尽全力去完成。不仅郑师兄如此,每位参赛的校友都体现出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紧张而精彩的羽毛球比赛在校友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本次大赛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赛后郑玉林师兄、张鸿师兄及赵兴荣师兄为男单冠军刘辉,女单冠军林翠芳,混双冠军刘辉与林翠芳进行了颁奖。

此次羽毛球大赛是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举办的首次体育活动,之后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呈现在大家面前,期待各位校友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