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届校友足球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20日,由我校校友足球协会举办的第五届校友足球联赛在成都成功举办。本届联赛由四川校友会承办,以“沈药足球,鸿耀蓉城”为主题,来自辽宁、北京、上海、广东、海南、四川以及由国内外校友组成的联队等七支代表队共180余名校友齐聚蓉城,以球会友,共叙校友情。学校副校长宋少江,校友足球协会名誉会长、原校长毕开顺,校友足球协会顾问王斌以及各地校友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18日,各地校友陆续抵达成都报到。晚7时,东道主四川校友会为大家准备了迎宾晚宴,校领导的致辞和校友代表的发言吹响了比赛的集结号。组委会贴心的为10月过生日的校友安排了集体生日,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校友情。

19日,第五届校友足球联赛正式开始。开幕式由55K校友郜琪臻主持,宋少江、毕开顺、王斌、学校原学生处处长刘彦、校友足球协会会长(53K校友)王德军、四川校友会会长(55K校友)郭晖、无涯杂志执行主编(52K校友)霍炬共同为联赛开球。63K以前的校友以一场轻松的元老赛为正式比赛拉开了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辽宁队夺得沈阳药科大学“国为杯”第五届校友足球联赛冠军、四川队获得亚军、北京队获得季军。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处处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热爱以及校友之间的真挚情感。

20日晚,举行了颁奖晚宴。随着一个个比赛奖项的颁发,各支球队陆续登台亮相,纷纷喊出自己球队的口号,表达了对母校及校友的感恩和祝福,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第五届校友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四川校友会作为本次校友足球联赛的东道主,承担了比赛组织和校友接待的绝大多数工作。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成都天台山制药有限公司作为联赛冠名商和晚宴冠名商给予了联赛大力支持。此外还有深圳力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致卓工程有限公司、佑华制药(乐山)有限公司、武汉宏韧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佰辰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沈阳唯隆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励诺流体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赛莱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泓润(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晋阳制药厂、四川华奥药业有限公司、美国凯瑞凯尔公司、沧州四星玻璃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以不同形式支持本次联赛举办。在此,一并向四川校友会及各个企业致以衷心的感谢。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足球协会正式成立于2014年,从2015年开始,每年秋季举办校友足球联赛,以足球为纽带,联络校友感情,促进校友互助交流、合作共享。第六届校友足球联赛将于2020年在上海举办,让我们期待着又一次校友的相聚,期待着又一场沈药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