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延林主持推进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侯延林表示,自学校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有声有色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召开本次推进会,目的是对标对表,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增强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群策群力,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侯延林按照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了各工作组、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工作形式、活动载体、覆盖面受众面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逐项进行深入指导,提出做细做实做深的具体要求。

最后,侯延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个阶段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按上级要求和学校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完成内容齐全,尤其是在充分利用多样化的载体开展活动方面,内容丰富、有声有色。他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中央党校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收获和感悟,强调了系统学习、用心学习党史知识对提升个人思想认识、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性。他要求,接下来,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在党史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更系统、更深入、更具感染力。要结合建校90周年校庆活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