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药学专业迎接全国药学类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动员及培训会

发布者:王富畅、康正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药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学校在百全楼105教室召开了药学专业迎接全国药学类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动员及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教务处处长夏焕章、校督导办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药学院领导及教师、其他学院相关教师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项荣武主持。

会上,药学院副院长李清以“凝心聚力,圆满完成药学专业认证”为题向与会人员解读了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程序,介绍了我校药学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夏焕章对专家进校考察期间应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各职能部门、药学专业师生如何配合开展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少江作总结讲话。他对药学院前期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对学校专业办学水平、专业师生精神风貌的全方位检阅,希望相关单位、部门团结协作,按工作部署落实各环节具体任务,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圆满完成专业认证迎评促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