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者:付镜儒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南校区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宫平、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秀丽主持。

会上,各学院科研副院长依次就2021年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开展及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宫平在听取汇报后,就各学院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细致点评,并对各学院下半年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现在是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各学院要引导教师聚焦科研、勇于创新,要把科研成果贡献在祖国大地上。每位教师在医药创新进程中都应作为一个主体,做“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的践行者,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砥砺前进、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