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辽宁省医疗器械学校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校友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8日,我校辽宁省医疗器械学校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校友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沈阳成功召开。辽宁省医药商业协会名誉会长杨源茂、会长范永华,辽宁大方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唐永强受邀出席大会,近百名校友参加大会。校长程卯生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友分会秘书长邸刚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合唱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进行了我校辽宁省医疗器械学校校友分会换届活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医疗器械学校校友分会理事会人员组成名单,选举产生了以贾宝财为会长、邸刚为秘书长、关静媛为执行秘书长的新一届理事会。

程卯生为贾宝财颁发了连任会长聘书。

贾宝财代表我校辽宁省医疗器械学校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发言。他回顾了校友分会的成立背景及发展历程,汇报了自2015年成立以来开展的特色校友活动、重点校友会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第二届理事会今后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他代表校友分会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指导,感谢各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自己将继续带领校友分会秉承“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的校训,进一步加强校友交流平台建设,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凝心聚力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多作贡献,推动辽宁省医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为母校90周年华诞献礼。

大方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九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鸿章致欢迎词。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战略目标,希望未来可以与我校加强沟通与联系,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师发展等多方面寻求战略合作,与学校共谋发展。

程卯生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我校辽宁省医疗器械学校校友分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向广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沈阳药科大学建校90周年,我校辽宁省医疗器械学校校友分会辞旧迎新,注入新鲜血液,值得祝贺和期待。他希望在贾宝财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加强校友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增进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与情感,促进与各地校友会之间的精诚合作,共同为母校发展建设付诸努力,为我国医药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向与会校友阐述了学校“十四五”时期总体要求以及未来十年学校“三步走”战略。他指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维护,校友是母校的重要力量源泉。希望广大校友与在校师生一起努力,助力母校在2031年百年华诞之际定再创辉煌。他向校友们郑重邀约,欢迎所有校友在9月25日返校,参加母校90周年校庆盛典。

换届大会结束后,我校辽宁省医疗器械学校校友分会举行了第三届校友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八位校友分别就医疗器械发展现状、医药电商前景、中药材研发、最新国家医药政策解读、大数据时代医药发展机遇挖掘等多方面作了详细报告,与会校友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