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2日,“沈阳药科大学——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校区图书馆107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华海药业首席财务官兼总裁助理张美、原料药事业部副总经理朱伟、制剂研究院副院长刘志、南京制剂研究院院长黄文哲、制剂分厂副厂长刘晓鸣、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马旺等一行11人,我校副校长宫平、药学院院长方亮、药学院党委书记蔡洪宇、制药工程学院院长赵临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签约仪式上,宫平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海药业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90周年校庆之际,希望双方以三项协议的签约为新的起点,拓展合作领域,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张美在致辞中介绍了华海药业的发展近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她表示,华海药业愿意和沈阳药科大学一起,开放创新、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资源落地发展,为中国药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宫平和张美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赵临襄和马旺代表双方签署了“华海药业专项基金”协议;方亮和马旺代表双方签署了“在职学历提升”协议。随后,到场嘉宾共同上台,携手完成“华海药业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华海药业在同一会场举行了企业宣讲会。随后,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与华海药业相关负责人在明德楼318会议室举行了校企项目对接交流座谈会。未来,我校与浙江华海药业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立足自身优势,深化沟通交流,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全方位合作,通过人才共同培养、科研紧密交流以及资源互补分享,共同谱写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美好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