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LOGAN捐赠仪式暨沈阳药科大学-LOGAN-世中联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签约与揭牌仪式

发布者:刘思嘉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药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8日14时,在明德楼4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会见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会长梁秉文、秘书长刘子修,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陆伟跃,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首席研究员、我校42期校友刘淑芝,以及禄亘(LOGAN)集团亚太区市场总监魏海飞、项目总监梁晓静、项目经理郑明德一行。徐凤翔首先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一阶段科研及教学工作的进展。梁秉文表示希望未来能更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药学院院长方亮、党委书记蔡洪宇参加会见。

徐凤翔会见梁秉文

徐凤翔、程卯生与来宾合影留念

    随后,在程卯生的陪同下,梁秉文一行来到位于药学院二楼的院史馆参观交流。15时,药学院在学院313会议室举行LOGAN捐赠仪式暨沈阳药科大学-LOGAN-世中联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签约与揭牌仪式。梁秉文、陆伟跃、刘淑芝、魏海飞一行以及程卯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辉、方亮等教师代表出席活动。仪式由蔡洪宇主持。

蔡洪宇主持仪式

首先,程卯生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双赢的战略目标,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之计。为感谢LOGAN公司向我校捐赠的高端透皮吸收和溶出仪器设备,助力我校师生的科学研究发展,程卯生代表学校授予禄亘公司捐赠证书。

程卯生在会上致辞

程卯生授予禄亘公司捐赠证书

随后,由沈阳药科大学、禄亘公司、世中联三方共同进行签署“共建沈阳药科大学-LOGAN-世中联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协议,梁秉文、魏海飞、程卯生、方亮共同为经皮给药创新平台揭牌。

魏海飞、方亮、梁秉文共同签署“共建沈阳药科大学-LOGAN-世中联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协议

梁秉文、魏海飞、程卯生、方亮为经皮给药创新平台揭牌

梁秉文表示,这种形式的合作是意义深远的,能够起到振兴国民经济,促进研发成果转换,为人民健康造福的重要意义。陆伟跃从感谢企业捐赠的壮举、感谢世中联积极推动校企联合工作的落实以及祝贺我校90周年华诞的三个层面作了发言。魏海飞表示未来会更一步深化合作,期待有更多的校友回馈母校,不断增加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情怀。最后,方亮表达了对世中联专委会、学校、企业能够大力支持药学院发展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学院未来会更加精心培养优秀的药学人才,努力实现产业化关键技术突破,转化出更多的成果来为药学事业作出贡献。

梁秉文致辞

陆伟跃致辞

魏海飞致辞

方亮致辞

会议结束后,药剂实验中心主任杨丽带领各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负责人参观了药剂学科研究平台。

参观LOGAN公司捐赠设备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