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 校 教 师 在 省 总 工 会 直 属 高 校 教 师 思 想 政 治 理 论 课 教 学 大 赛 喜 获 佳 绩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工会     [浏览次数]:

近日,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的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结果出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家成取得决赛前五名的好成绩。

为选拔推荐优秀的教师参赛,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校工会举办了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李家成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本次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向红带领教学团队,帮助李家成精进教学内容,讨论教案和课程设计,反复修改完善制作PPT课件与录像,顺利提交决赛要求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说课录像。经过省里专家评审,李家成最终位列第五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大赛经验,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支优秀的思政课教学团队,切实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