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

12月3日,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财审处处长曹兰等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沈阳校区土地出让工作。我校校长程卯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辉等全程陪同调研。

1ADC6

李庆才一行深入到校区土地出让部分的征收拆除现场,实地了解我校土地出让工作的进度,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B176

程卯生对省教育厅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坚持与省市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多次召开土地出让工作协调会加以推进。目前公产部分拆除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重点攻坚剩余部分难点问题,力求加速解决,尽早完成沈阳校区部分土地的出让工作,最大限度偿还学校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