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者:毕文胜    [发表时间]:2021-12-29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宫平、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裴志强主持。

裴志强汇报了我校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校园安全“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同时对《沈阳药科大学消防安全责任状》《沈阳药科大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续签工作进行了说明。

宫平对于各单位、各部门一年来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给予足够重视,加强常态化管理,保持警钟长鸣。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每月要对本单位进行安全检查,责任到人、记录在案,要继续努力,夯实校园安全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