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20-2021年度辽宁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表时间]:2022-01-08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月7日,辽宁省政协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严中平老师荣获2020-2021年度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严中平老师是我校九三学社沈阳药科大学支社委员,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2020-2021年度共提交社情民意、提案、调研报告等40多篇,被全国政协、九三学社社中央、辽宁省政协、九三学社省委、市政协等上级部门共计采纳27篇,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省、市发展贡献了沈药智慧和力量。

社情民意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常用载体,具有短小、精悍、针对性强,反映问题迅速、及时的特点,是相关人士及时向政府提出改进和发展建议和政府领导部门了解情况、作出决策的重要途径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