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除夕慰问留校学生和在岗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2-02-01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31日,在农历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校长程卯生、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看望春节期间的留校学生和在岗工作人员,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程卯生一行先后前往南校区与校本部,对药品库、门岗、换热站、学生公寓等处的在岗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节日祝福,并向他们发放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春节礼包。程卯生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叮嘱在岗工作人员要积极应对春节期间天气变化,做好供暖和安全保障工作,让留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度过一个温暖、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程卯生一行来到食堂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了他们在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为留校学生们发放了新年红包。

今年,我校共有200名学生在春节期间留校。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育部、省教育厅对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的相关要求,视疫情情况及时作出安排调整,全力确保留校学生的工作、生活能够顺利、安全、平稳进行。

除夕当天,后勤管理处和研究生院对联欢会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学校食堂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同学们一起写春联、吃饺子,整个会场年味十足,欢声笑语不断。许多同学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学校过除夕,感谢学校对留校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温暖呵护,这次特殊的经历必将成为一份美好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