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庆祝第四届沈阳药科大学河南校友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第四届沈阳药科大学河南校友会在郑州胜利召开!来自全省的一百多位沈药的新老校友代表,齐聚郑州嵩山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共庆这个重要而喜庆的日子。副校长李炜芳、党政办主任王延风莅临大会。会议由49期校友秦战勇主持。

副校长李炜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学校校友会向大会致辞,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南校区的规划和规模、产学研联合的发展思路以及学校的社会服务理念和人才培养方向。

大会上,45期校友、第三届河南校友会会长、河南省医药设计院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卫东做了第三届沈阳药科大学河南校友会工作报告。50期校友、佐今明药业集团董事长王国生和64k校友、田边制药河南办主任孟记克分别代表校友发言,畅谈了他们离开母校后多年来的风雨成长经历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第四届沈阳药科大学河南校友会领导机构换届选举庄严举行,大会选举52期校友、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锦丽为第四届沈阳药科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选举秦战勇、苏其超、王国生、姚纪斌为副会长,选举陈杰为秘书长,选举张俊杰、董学强、晁全保、郭代英、王宣、孙立勇、许鹏云、张天缨、吕永胜、朱胜勇、叶利、孔令彬为常务理事。大会一致推举原河南省医药局总工程师王玉玺、原河南省医药局质量管理处处长范成思、河南省医药设计院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卫东为名誉会长。

章锦丽会长代表全省校友诚挚的感谢李炜芳副校长、王延风主任对河南校友会工作的亲临指导,感谢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对河南校友会的支持和关怀,同时也代表全省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她表示,要坚持弘扬沈药精神,继续发扬河南校友会团结互信、和谐宽容、积极向上的传统作风,扎实做好河南校友会的工作,使得河南校友会越做越好、不断壮大,成为校友们学习交流的平台、开拓视野的平台、成长进步的平台,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会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亲情聚会。大会在校友们热烈高涨的情绪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