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56期毕业生举行毕业二十年校友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14日的沈阳秋高气爽,生机勃勃的校园迎来了160名来自祖国各地和海外的56期校友。在阔别二十年后,带着各自努力的成果,在他们曾经挥洒汗水、激情碰撞的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年同学会”、“校友论坛”、“各系校友亲情会”和“联欢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 。

上午9时,“56期毕业二十年同学会”在新一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春福,56期在校期间各系领导、部分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现任各学院领导,校友会工作人员应邀参会。吴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校友会热忱欢迎56期校友回到母校,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鼓励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李守峰、王聚、刘爽、王波代表校友发言,他们以真挚的情感、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大学时代的留恋之意,对同窗情谊的珍惜之感,对药学事业的献身之志,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会议最后,举行了“56期校友基金”捐赠仪式。该基金是在王俊民、张勇、王晋岳、董晓明、周晓光、肖建东、王勇等同学的倡议下,由校友自发捐款成立的,旨在资助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并激励他们开拓创新、拼搏进取。

下午13时,“医药学术论坛”、“医药产业经济论坛”、“药品行政监管及企业管理论坛”在新二、新三、新四教室同时召开,会场座无虚席。杨静玉、李守峰、梅笑辉、王晋岳、王聚等20位校友围绕医药研发、药品行政监管与企业管理、医药经济的结构性问题和核心热点,与五百多位药苑学子进行了有广度、有深度的思想碰撞,会场气氛活跃,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论坛结束后,56期校友以系为单位召开了校友亲情会,坦诚交流阔别二十年的感受。晚上,李炜芳副校长等40位领导、老师和56期的校友欢聚一堂,观看了精彩纷呈的联欢晚会。毕开顺校长特意从外地赶回沈阳,来到晚会现场看望了师生,令校友们欢欣鼓舞。晚会在药学系同学《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中落下帷幕。

已经不惑之年的校友相聚在母校,重温的是友情,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放飞的是希望。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诚挚地邀请每一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也期待更多的校友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多做贡献,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