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药学院66期举办毕业十年校友联谊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16日-18日我校药学院66期举办毕业十年校友联谊会,十年前毕业于我校理科基地、药剂、药学、药学日语、药学英语各专业的110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聚母校,开展了一系列的毕业十周年忆青春纪念活动,特邀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原66期1期队辅导员)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芝老师(原66期2期队辅导员)一起参加参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8月17日上午,全体66期校友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了毕业十年座谈会,王辉老师和张林芝老师分别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十后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大家提出殷切的希望,寄予美好的祝愿。聚会期间同学们还通过参观母校、组织篮球比赛、播放老照片视频、校园合影留念等系列活动形式,共同追忆当年在校时的美好时光,互相交流毕业十年间彼此的心路历程,一起展望未来十年的人生规划,共忆师生情,共叙同学谊,感恩母校的培养,见证母校的发展。
本次聚会加深了同学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的协作及发展提供了机遇和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沈药人为荣,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