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致青春——沈阳药科大学66期国贸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66期同学毕业十周年,6月的8日—11日,66期国贸班的同学相聚母校,开展了一系列的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感恩母校,共叙离别情。

6月10日下午, 66期国贸班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 “致青春——沈阳药科大学66期国贸班毕业十周年聚会”的主题班会,全班32名同学,实到12名,班会活动邀请了辅导员——工商管理学院王淑玲老师、任课英语老师——社科与文体学院杨丽华老师一同参加。

班会上,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老照片制作的视频,看到照片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播放了两个没来同学发来的视频介绍和祝福。接下来,按照学号顺序,每名同学都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现况,分享了自己对于母校的真挚情感,没来的同学由其他同学代为介绍了近况。最后是老师致辞,班长讲话,个别同学做了发言。十年的时间很长,大家聚少离多都在为了自己的事业生活而努力打拼;十年的时间又很短,大家像是昨日刚刚分别,再相聚没有丝毫的拘束和生疏感。班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回母校聚会期间,66期国贸班的同学还一起参观了校园、去食堂用餐、打篮球等文体活动,一起追忆往昔。十年聚会的时间很短但却很有意义,大家一致表示难忘大学时光,难忘母校老师的培养,会继续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