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毕开顺校长应邀出席第二届沈阳药科大学福建校友会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7月6日,毕开顺校长一行应邀出席第二届沈阳药科大学福建校友会(暨十四届福州校友会)。校友联谊会在福州美丽的闽江江畔天水酒楼举行 。会议由 66期张凛锋、75期邱丽二位校友主持。
会前,福建校友会宋洪涛会长和陈飞秘书长组织召开筹备会, 做了认真、细致的组织安排和准备,近80多名福建及浙江 、四川、广东 、北京等地的校友参加。
首先,毕开顺校长做热情洋溢的讲话,毕校长代表学校向到会的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第二届沈阳药科大学福建校友会(暨十四届福州校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福建校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祝本届校友会圆满成功! 随后毕校长给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教学、科研、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新校区的进展等等,校长幽默的话语配上精美的幻灯,让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福建校友会秘书长53期校友陈飞介绍,福州校友会成立较早,今年已是第十四届了。福建校友会是在福州校友会的基础不断发展壮大的,现在的福建校友会主要是由福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和泉州校友会组成的。目前,福建校友注册人数已达200余名,组织机构健全,随着校友规模的日益扩大,通过建立QQ群等多种联络方式,使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加便捷,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校友会的活动也日趋丰富多彩,赢得了广大校友的信任和支持,在校友中产生了较好的影响。在会上,55期唐国新副秘书长介绍了福州校友会、47期王利平副会长介绍了厦门校友会、泉州校友会会长64期许嵘分别介绍了各地校友会的具体情况。随后52期周庄、61期丘鹰昆和55期李孝栋三位优秀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母校的故事以及对于母校的热爱,同时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发展壮大的美好祝愿。校友会开的热烈激情,内容丰富,企业招聘信息发布,捐资抽奖互动,宴会间,大家互相问候,交杯换盏,气氛好不热烈!最后56期肖力以 “沈阳啊沈阳我的故乡”、校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 二首歌曲带动了在场校友同唱,使整个会场掀起了高潮。最后宋洪涛会长感谢了毕校长对福建校友会的关心,感谢全体校友的支持,并祝学校明天会更好!
到会校友向学校校友基金捐赠5500元人民币。
毕校长与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