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校举行201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发放仪式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中午, 201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发放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近40名2013届毕业生代表到会并接受了校友会聘任,成为新的校友联络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延风参加了聘书发放仪式。仪式由校友会办公室刘彦老师主持。
刘彦老师向到会的联络员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总体情况,并对校友联络员从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指导,使大家对学校校友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毕业后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奠定了基础。2013届毕业生新任校友联络员们收到聘书后心情激动,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也感谢母校的关怀和希望, 并表示“一段沈药路,一生沈药情”,毕业后将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母校争光,成为优秀的沈药精神的传承者。
最后,王延风主任做了讲话,对被聘为201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加入校友会工作队伍表示欢迎,对校友联络员在校友会工作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中的联系和纽带作用给以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不辜负校友会和同学们的信任,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加强与校友们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谊,不断创新校友会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每一天,并祝今后学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仪式结束会,201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