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借药交会东风,沈药学子齐聚江城武汉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5日至27日,第6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和第70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值此之际,为了表达对来自全国各地沈药校友的友好情谊,湖北校友会于4月25日在汉举办了以“梦萦沈药,情汇江城”为主题的2013年沈阳药科大学全国校友联谊会,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春福,副校长、校友会秘书长宫平,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武志昂以及校友会办公室刘彦老师应邀出席了联谊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在武汉欢聚一堂。
会上,吴春福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湖北校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地校友表示慰问,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以及南校区建设进展;57期校友禹勃代表与会校友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发展壮大的美好祝愿;此外,联谊会诚邀57期校友李海林给大家做了“新医改形势下,药学事业的发展趋势展望”的报告,使联谊会增加了知识性。宴会间,大家互相问候,交杯换盏,气氛好不热烈!最后在54期校友霍炬的倡议下,各地校友会会长及代表上台亮相,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代表中有新疆的,有内蒙的,还有来自香港地区的,如此多地区的校友代表让我们感叹于我们的校友遍天下,感谢我们的母校赐予我们如此“团结”的力量!
校友会是我们链接感情的枢纽和平台,校友会可以帮我们找到失去联系多年的老友,可以又看到熟悉而亲切的面孔,可以让我们结识更多的朋友,可以凝聚大家的力量,可以让我们一起回忆起那段美妙、青涩的校园生活!在母校校友总会以及各地校友会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湖北武汉沈药校友联谊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