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春福一行应邀出席湖北校友会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春福,副校长宫平,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武志昂以及校友会办公室刘彦老师应邀出席了在武汉市举办的“梦系沈药,情汇江城”2013年全国沈阳药科大学校友联谊会。本次校友联谊会由湖北校友会主办、九州通医药集团协办,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名校友参加。

湖北校友会会长、54期校友张德群代表湖北校友会欢迎吴春福书记一行和所有与会校友的到来,并介绍了湖北校友会校友注册情况以及校友QQ群和手机大客户群的运行情况。57期校友禹勃代表与会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发展壮大的美好祝愿。57期校友李海林做了“新医改形势下,药学事业的发展趋势展望”汇报。九州通副董事长刘树林代表集团欢迎吴春福书记一行的到来并感谢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所做出的贡献。

最后,吴春福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湖北校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地校友表示慰问,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以及南校区建设进展。

在武汉期间,吴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九州通医药集团、武汉光谷生物医药产业园、武汉高科医疗器械园有限公司、光谷生物创新园、武汉医药工业研究院、湖北丽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院所,与院所领导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座谈交流,并看望了当地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