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宫平副校长应邀出席海南校友会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2-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宫平副校长、校友会办公室刘彦老师一行应邀出席在海口举行的2012年沈阳药科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会议由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主办。22期校友现年83岁姚崇舜老师应邀从广东专程来参加校友会。35期校友、现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容亲临活动现场。校友们首先观看了校庆80周年的宣传片,会议由海南校友会副秘书长、58期校友王康俊主持。
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副经理、58期校友徐阳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学校领导和校友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领导及90多名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同时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校友的帮助。随后,宫校长高度评价了海南校友会的工作,并就校友们关心的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以及南校区建设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预祝校友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全家幸福!
目前,我校海南校友注册人数200多名。随着校友人数不断增多, 校友会的活动也日趋丰富多彩,尤其是近几年来,校友会每年组织一次校友联谊活动、校友情谊更加深厚了,校友之间相互支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今年夏天,海南校友会专门召集了2012年被我校录取的沈阳药科大学新生座谈,祝贺他们成为沈药人,并向他们传授的大学学习经验和工作感受,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掌握本领,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