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毕开顺校长应邀出席广东第八届校友会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2-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毕开顺校长一行应邀出席沈阳药科大学广东第八届校友会活动。
校友联谊会在东江酒店举行,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德伟副局长致欢迎词,对毕开顺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沈阳药科大学在人才培养及广东省医药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毕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及南校区建设情况,高度评价了广东校友会的工作。会议由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55期校友赵立子主持。
会前,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卢君强做了认真、细致的组织安排,近200多名广东及全国各地的校友参加,当天下午校友进行了足球友谊赛,毕校长为比赛开球。
目前,我校广东校友注册人数已达千余名。随着校友规模的日益扩大,广东校友会的活动也日趋丰富多彩,尤其是近几年来,校友会开展了校友足球友谊赛、支援边远山区小学、捐助贫困儿童及沈阳药科大学助学金等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建立QQ群和手机大客户群等,使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加便捷,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赢得了广大校友的信任和支持,并带动了全国各地校友加盟,在校友中产生了较好的影响。
12月6日-8日,毕开顺校长一行参观了深圳药检所、香港国健医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看望了两地校友,并参加了香港校友会成立预备会,与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