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65期同学毕业十年倾情相聚母校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2-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十年可以冲淡一些记忆,却冲淡不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在金秋放歌、银杏飘香的北国药苑,如期而至,迎来了中药65期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2012年9月28日对于中药65期的45名同学来说注定是不寻常的日子。他们又一次看见了阔别十年的母校,又一次拥抱了阔别十年的同窗。见证了母校十年辉煌,见证了同窗十年发展,这一刻,45颗激动的赤子之心梦回十年。
9月29日,同学会从观看当年入学时的老照片扫描制作成的短片开始拉开序幕。到会的同学纷纷与十年前的“自己”合影留念,并且进行了近况介绍,同学们表达了感谢恩师、思念同学、祝福母校的激动心情。当年学院副书记宋慧珠老师和辅导员李哲老师应邀出席了同学会。并与同学们一起畅谈、回忆美好的过去,会场气氛轻松热烈。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建校80周年的特别短片,参观了校史馆,为母校的事业蒸蒸日上倍感自豪和骄傲。当看到镌刻的校歌时,同学们情不自禁地集体唱响了《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心中油然而生要为母校争光,要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
第二天,参观了南校区,同学们深深的祝福母校不断的发展壮大。
中药65期校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满怀着眷恋依依不舍离开母校,每个人心中都期待着不远的下次同学会,期待着更加辉煌的沈药。祝福校友,祝福母校!